20220804 第2252次例會 慶祝爸爸節眷屬聯誼會

 







 《本刊訊》第2252次例會舉辦慶祝爸爸節眷屬聯誼會,收到小扶輪錄製影片獻聲祝福以及夫人向偉大的另一半大聲說「愛」,讓社友及爸爸們心中無限暖意。
例會邀請社友的爸爸及岳父到會中同歡;Tony父親、Tim父親與Major岳父(P.P.Yu-lien)是最佳人物代表。身為人父的Strong社長代表西區社感謝爸爸們,也祝福社友們佳節愉快。
  為能代子女把心中難以對爸爸的話,傳送社友,社內徵求小扶輪的影片,錄下祝福的話,或說一段爸爸的生活日常或糗事。很高興得到熱烈的反應,其中也不乏創意之作。這些秘密行動,社友們事先豪不知情,待眷屬聯誼會中一一播放,看到小扶輪或疼愛有加的小小扶輪,社友無不喜出望外,臉上浮現開心的笑臉,影片道盡愛與感恩,社友們心中一縷溫暖如陽光般,永恆地留在心中,讓每一位爸爸們足以開心一整年。
影片中看到不論人在國內或國外的小扶輪,個個長大又成熟了不少,顯現社友家庭教育成功。
面對「孩子的爸」在家到底是怎樣的角色?內輪們有話說:
Tony夫人:謝謝他會幫我拖地、做家事。
Mold夫人:謝謝他強而有力的肩膀撐起這個家。
Computer夫人:感謝老公包容我的小小缺點,我也包容他的小缺點。
Marble夫人:謝謝老公結婚廿多年來對我的照顧,想要什麼都會給我。
Herb夫人:生老三時都是HERB在幫我做月子,會幫忙帶小孩;他一向做很多、說很少,是我人生的好夥伴。今日的我可以如此隨性瘋狂,拜他之賜,感謝他成就了我,讓我可以做自己。
Jason夫人:謝謝老公為了家辛苦了廿幾年,希望兒子接手事業後,可以好好享福。
Cooler夫人:他的好無話可說,下輩子要再嫁他。
Aluminum夫人:(含淚)謝謝親愛的老公,這麼辛苦照顧這家子。
Ticket夫人:謝謝老公的包容與付出,“我愛你!”父親節快樂~
Steel夫人:謝謝老公照顧我及三個孩子。“我愛你!”
Tel夫人:孫子超愛Tel,是子孫的超級偶像。感謝他對家裡無微不至的照顧。
Charles夫人:謝謝爸爸把家裡照顧得這麼好,希望您永遠身體健康。“我愛你!”
Bear夫人:親愛的Bear老公“我愛你!”
Yu-Lien夫人:Yu-lien“我也愛你!”
Henry媳:代表我先生David來感謝公公。嫁到這個家庭已經卅多年,先生從小對公公就是又敬又怕,但真正相處後才瞭解公是嚴肅的外表下有顆柔軟的心。經常囑咐我們多幫助需要幫助的人。過去都是婆婆在照顧公公,讓我們不知他的生活本能在哪。但自從婆婆生病之後,公公成為一個溫柔的男人,全心全意在照顧婆婆,身為晚輩的我們看在眼裡,內心滿是感動,相信他們的孩子也是會善待我。感謝大家對公婆的關心,我們十分珍惜這個緣份。
Happy夫人:他非常愛我,我也非常愛他。一切盡在不言中。
原本是要讓眾夫人將另一半在家的形象抖出來,沒想到內輪抛開過去愛在心裡口難開,反而對另一半表達滿滿的愛與感激。
接續社友也大方談自己心中的爸爸。
P.P.Tony:因為媽媽十二年前辭世,我是家中唯一的兒子,現與爸爸同住。希望爸爸身體健康,就是子女最大的福氣。也想對太太說:嫁給我後,從零到有,一路走來都是我最大的助力,非常感謝她。
如此反饋,Tony夫人臉上笑容溢於言表。
Strong社長談自己的父親:小時候心中的爸爸,嚴厲火暴的個性,往往是子女心中難以抹滅的記憶。及至成長為人父之後,對父親的付出充滿感動。社長說其自小學開始,一放學回家就要忙提水、農作、養雞等家務,準備好完晚餐,收拾結束開始結作業都是九點過後。若是偷跑出去玩,家務稍有懈怠,受日本教育的父親就會以所有的日文駡過一遍。「所以我也會說一點日語,盡是駡人用語就是這樣來的。」但回頭想,那年代以一位戶政人員的薪資是不足以養一大家子的人口,所以需仰賴額外的農作。現在回想起來對多桑心存敬意,但六十歲即告別人生,此時有「子欲養而親不待」的心境。
IPP Aluminum則自述廿三歲金馬當兵時走完人生,此時羨慕擁有健康身體的Tony爸、Tim爸及Yu-Lien。前幾年也剛好送走岳父母,感謝太太不離不棄陪伴至今。
最後Ray社友祝福每位社友父親節快樂~上週提出嘉義大學學生家庭面臨困境,感謝大家在極短的時間裡完成專案基金。(完)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20.8.13張瑞欽前總監專題演講

20221222 第2271次例會眷屬聯誼聖誕晚會

RYE Outbound 邱于芳歸國報告